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信息>>正文

图书馆北门新增门厅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0-01-06 基建与资产处 

图书馆北门新增门厅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标招字【2020001

2020-01-04 18:09  

一、采购项目名称: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北门新增门厅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 ZXYCG-2019-147

三、项目预算金额:102449.36

四、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支持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发展;执行政府采购环保、节能政策,依据品目清单和认证证书实施政府优先采购。

五、项目基本情况:

本项目为图书馆北门厅新建玻璃幕墙、石材台阶、全玻门,资金为学院自筹资金并已落实到位。

六、供应商资格条件:

1、企业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及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证件);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项目经理(建造师):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在投标截止日前120天内,有在其他工程项目上担任项目经理任职变更事项的应在响应文件中说明,并提供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相关证明材料)。

3、财务要求:须提供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若公司成立未满一年的,需提供公司成立至今的财务状况),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纳税及社保要求:须提供20196月以来任意一个月的纳税证明及缴纳社保证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5、信誉要求:须提供本谈判公告发布日之后查询的“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网站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加盖公章做进响应文件)。对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6、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1、时间:202016日至202018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08:00--12:0014:30--17:30(北京时间)。

2、地点:鹤壁市淇滨区九州路九州商务中心四楼招标部。

3、方式: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须持身份证及委托书到场,携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1套(资料必须齐全,缺项即不能予以报名),于公告期内现场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4、售价:1000元。

八、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199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樱花园校区自强楼2号楼2317室。

九、谈判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199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樱花园校区自强楼2号楼2317室。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及谈判公告期限

本次谈判公告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官网》发布。

谈判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十一、联系方式

1、采购人: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址: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5

联系人:段老师             

联系方式: 13193472099

2、采购代理机构:中兴豫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郑州市地润路18号建业总部港D501

鹤壁地址:鹤壁市淇滨区九州路九州商务中心四楼

联系人:刘女士    

联系方式:15517899227

 

上一条:图书馆北门新增门厅项目成交公示 下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办公区装饰工程设计询价结果公示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电子邮箱:heyuandangb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