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快讯>>正文

基建处组织全体人员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2015-11-02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10月26日下午,学院基建处组织部门全体人员参观鹤壁市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基地,开展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廉洁从业警示教育课。

    在警示教育基地,大家认真观看了“反腐之路,风雨兼程”、“贪渎为害,祸国殃民”、“纪立规矩,法铸方圆”“职务犯罪,岐路悲歌“等展厅的教育内容。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揭露了当事人一步步堕入犯罪深渊的历程,让大家从中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对每位参加活动的同志都是一次思想的净化和心灵的洗礼,引发每个人的深刻思考。

    此次活动具有特殊警示教育意义,是基建处抓好部门人员廉洁自律工作,开展作风和纪律教育活动,有效预防和制止腐败的具体举措。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使基建处全体人员深刻领会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洁从业这根弦。大家表示,今后一定要引以为戒,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用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为学院基建工作的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上一条:学院海棠湖正式注水 下一条:我校图书馆主体及二次结构即将完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电子邮箱:heyuandangb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