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快讯>>正文

学院后勤服务楼工程完成基础工程施工 提前完成年度进度目标

2015-11-05  

 

   后勤服务楼位于学院樱花校区东部,建筑单体方案由知名设计单位华南理工大学建筑研究院设计,由河南兴瑞建设有限公司建设,河南省光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监理,工程总造价3137万元,工程于8月19日开工建设,计划2015年底完成基础工程,2016年6月竣工,2016年秋季开学投入使用。

    后勤服务楼建筑单体呈反“L”型,框架6层,首层设置浴室、超市等服务用房,二至六层为学生宿舍。工程项目总占地面积451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361平方米;设计宿舍300余间,可以满足2000多名学生住宿;浴室可以同时满足500多位学生洗浴。

    工程开工后,学院基建处项目管理人员与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共同努力,科学安排,多措并举、严格管理,做到了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确保工程建设科学、有序、高效推进,今年10月底完成了基础工程施工,提前2个月完成年进度目标。

    后勤服务楼的建成,提升了樱花校区的服务层次和服务水平,为学生购物消费提供了便利;后勤服务楼的建成不仅完善了校区功能,而且为学院的办学需求提供了可靠保障;后勤服务楼的建成实现了学院樱花校区与海棠校区建筑风格的完美衔接,为实现“把学院建成一个具有现代气息、功能齐全的体现鹤壁地方文化特点和学院特色与内涵的综合型、现代化、花园式大学校园”的建设目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后勤服务楼效果图

 

上一条:学院玉兰校区塑胶运动场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下一条:学院海棠湖正式注水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电子邮箱:heyuandangb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