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快讯>>正文

基础设施建设与资产管理处举办高校资产管理系统培训

2020-10-28 基础设施建设与资产管理处 

基础设施建设与资产管理处

举办高校资产管理系统培训

 

1021日下午,基础设施建设与资产管理处举办了高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培训,学院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于20196月正式投入使用,此次培训是第二次培训。学院各院系、处室33名资产管理员参加了培训。会上软件公司技术人员讲解了资产管理系统操作方法及流程,资产科科长刘素丽对资产管理工作中常见问题做出详细地解答。培训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进行,大家互相交流资产管理系统操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有的资产管理员还对操作中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大家认为本次会议非常及时、高效,不仅解决了资产管理工作中的一些困惑,而且对今后的资产管理工作有了更清晰、明确的认识,坚定了做好资产管理工作的信心,为部门的日常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及11月份进行的全院资产清查工作奠定基础。

 

下一条:学院玉兰校区主干道工程开工建设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电子邮箱:heyuandangb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