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办公区装饰工程完工并投入使用

2019-09-10 基建处 

 

图书馆办公区装饰工程完工并投入使用

 

学院图书馆办公区装饰工程位于图书馆四层,装修面积3266平方米,主要工程内容包括新建石膏板隔墙、玻璃隔断、木质门、天棚吊顶和水电暖消防改造等。该工程由商丘市华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工程总造价1083327.20元。工程于2019618日开工,在合同约定的60天工期内,严格按图纸和规范进行施工,于816日如期完成并通过验收,现已作为学院第一办公区投入使用。

图书馆办公区装饰工程整体体现了简约、通透、开敞办公的特点,行政办公搬迁至图书馆办公区集中办公,增加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开创了新的现代办公模式。

 

 

                                    2019年9月5

上一条:学院仙鹤栖壁图景观墙工程项目全部完工并通过竣工验收 下一条:中共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党委会议事决策规则》《院长办公会议事决策规则》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电子邮箱:heyuandangban@126.com